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首轮:北京八喜抬头见"喜" 北理工败走广州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5:34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京城双雄踏上新赛季中甲征程,北理工客场1比3不敌冲超热门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八喜队最后时刻主场2比1绝杀延边队,取得了中甲开门红。

  八喜队今年主场定在朝阳体育中心,昨日尽管门票全部免费,但观众依然寥寥只有不足200人。新教头曹限东因个人事务缺席。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延边队利用一次角球,外援夸耶头球破门,这也是本赛季中甲的首个进球。比赛进行至下半场第55分钟,八喜队围攻对方禁区时,延边队的6号裴育文防守蹬踏,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10分钟后,八喜前锋张爽接队友边路传中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伤停补时至最后1分钟时,延边队又在禁区线上犯规,送给八喜队直接任意球的机会。这一次,八喜队终于把握住了,边后卫姚亮主罚,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直钻球门远角。八喜队成功绝杀逆转。

  赛后,徐阳显得异常兴奋,“小伙子们干得不错,很争气。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虽然整个赛季对于我们是困难的,但以今天的表现来看,我们应该有所期待。”不过中国足协目前仍对八喜俱乐部处以扣6分的处罚,徐阳表示,球队正在积极争取,希望能从0开始。

  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昨天迎来中甲新赛季第一个对手北理工队。尽管北理工由外援叶龙倒钩破门,终因实力不济,1比3不敌广州恒大,郜林打入两球。北理工主教练张宁同样缺席,老帅金志扬再次坐在北京理工队的教练席上。金志扬赛后表示,“北京理工队是业余队,因为训练的时间和各方面的原因,经费也不够,一年只有四五百万经费,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