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阿玛多远射中立柱 河南客场0-0平大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6:25
图为阿玛多拼尽全力难破球荒(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大连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90分钟鏖战过后,双方0-0互交白卷。其中河南建业外援阿玛多上半场远射击中立柱。

  中超第一轮比赛,大连队在客场顽强逼平“中超皇马”陕西队,势头一片大好,而建业队随然在第一轮主场比赛2-0完胜被中超的重庆力帆,但球队锋无力的毛病,以及中场组织混乱的短板突显无疑,接下来客场打水原三星的比赛更是0-2完败,本场比赛建业队体能将受到极大考验。

  开场第2分种谭望嵩助攻到前场,左脚传中将球打飞,原本就是以右脚为主脚的谭望嵩左脚传中质量很一般。比赛开始后大连当地开始下大雨,双方多次出现飞铲场面,比赛非常火爆。第7分钟,张璐踢倒安贞焕,大连队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球被建业队后卫顶出来,大连队外围球员似传似射被建业队曾诚得到。

  第11分钟建业队14号阿玛多前场抢断,远射击中左侧门柱。大连队守门员没有任何反应。开场之后双方打的非常激烈,但建业队打的非常有耐心,不断的转移球寻找机会。第14分钟大连反击安贞焕右路低平球传中,似传似射打向小禁区,此球由于下雨的缘故,建业队门将扑球脱手。第30分钟,建业队右路传中,7号肖智禁区争顶受伤倒地。开场30分钟建业队的阵地战并没有找到好的机会,而主场做战的大连队更多的是打建业队的反击,并且效果还不错。

  第33分钟大连队前锋倒在建业队禁区,裁判无动于衷,接着大连21号铲倒27号谭望嵩,被裁判黄牌警告。第40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左侧阿玛多回传中路,7号肖智有单刀机会,但信心明显不足。但建业队得到一个距离球门23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建业队最大牌的30号球员加夫兰西奇主罚,球偏出球门右侧一点出界。44分钟建业队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被大连队球员破坏出底线,建业队角球机会,张璐角球开到禁区,被进攻球员顶出底线。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时,雨似乎不下了,开场第一分钟建业队右路吊射,没有形成威胁,第49分钟,建业队连续在大连队禁区形成射门,但都没有打正,随后建业队前场形成反抢,大连队守门员仓促将球开出边线。

  第51分钟建业队右边前卫回传中路被安贞焕抢断,远射稍稍偏出。53分钟建业队前场定位球机会,2号宋泰林的传中直接吊给对方门将,随即大连队反击,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球员稍慢了一点。第58分钟大连队又是在右路由安贞焕发起进攻,引起建业队禁区一片混乱,但最后还是被建业队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本场比赛大连队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是从右路发起的,虽然谭望嵩多次成左路成功防守住大连队的传中,但还是有多次有威胁的传球从右路打起,紧接着安贞焕在前场右侧任意球传球禁区,建业队守门员张世昌脱手,好在没有丢分。

  67分钟坚持了5分钟的大连队守门员不能坚持比赛,主动申请换人,至此,大连队两个换人名额均是被动换人,这势必对大连队的战术安排带来影响。果不其然,第70分钟,建业队左路一脚很一般的传中球造成大连队替补守门员张翀脱手。71分钟建业队进行换人调整,18号徐洋替下刚刚受伤的7号肖智。换人后的比赛进入了一个沉闷的阶段,大连队反击中15号赵铭剑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75分钟建业队再次换人,17号杨世琳替下体力下降的李昭楠,两分钟后大连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14号王选宏替下17号何塞。马上11号何塞远射威胁建业队球门,球打的非常精采。

  83分钟建业队左路徐洋传中,大连队禁区一片混乱,但没有形成威胁,随即大连队反击,赵铭剑被建业队巴哈利卡铲倒,领到一张黄牌。86分钟大连队安贞焕前场中路连续过人,但最后还是被后卫将球破坏。马上建业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9号内托换下刚刚得黄牌的巴哈利卡意在加强进攻。比赛最后几分钟,双方拼创骤然激烈,多次出现犯规场面,但均没有形成威胁。第92分钟安贞焕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经过配合,由15号赵铭剑禁区内左脚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比赛随即结束,最终双方0-0战平。

  大连队首发阵容:1- 孙寿博(67’ 22-张翀);2- 洛佩斯、5-杨博宇、6 -张耀坤(25’ 4-王宏选)、7-赵宏略;15-赵明剑、17- 何塞(77’14 -王选宏)、21-吕鹏、19 -安贞焕;11-詹姆斯、8-朱挺

  替补名单:4-薛亚男、12- 杜龙泉、13- 权磊、14 -王选宏、18 -李智超、22 -张翀、29 -姜积弘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2 -张世昌;37-李昭楠(75’ 17-杨世琳)、4- 赵鹏、30- 加夫兰西奇、27-谭望嵩;28-张璐、2-宋泰林、35-巴哈利卡(86’9-内托)、10-陆峰 ;7-肖智(71’ 18-徐洋)、14-玛多奥

  替补名单:8-王寿挺、9-内托、17-杨世琳、18-徐洋、21-党钊、29-苏镜宇、32-顾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