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李毅男破门刘健救主 重庆暂1-1平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6: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重庆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一场比赛于15时30分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由重庆力帆迎战青岛中能。目前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在重庆队由李毅男打破僵局后,刘健为青岛队扳平比分,目前比分1-1。

  双方在新赛季首轮的比赛中都未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青岛在主场1-1战平天津,前上海外援罗地奇为青岛打进赛季首球。而重庆则客战河南,结果坚持了65分钟后却因本方后卫多乌达的乌龙大礼成全了对手的开门红。因此此番较量,不论是主场作战的重庆,还是在上个赛季客场一场未赢的青岛,都将为胜利全力出击。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中超,中能也是在第二轮时客战力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但在回到主场后,中能居然打了对手一个6:1,创造了青岛足球在职业联赛史上的最大赢球纪录。此番再战力帆,中能或许将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上半场比赛还没开始,重庆就意外折损一员大将。外援安德鲁在开球时发现有伤不能进行比赛,重庆想用多乌达顶替,但裁判没有同意,重庆只能用了一个换人名额将安德鲁换下。在拖延了数分钟时间后,比赛正式开始,重庆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向对手发难。第10分钟,重庆获得角球机会,吴鹏主罚将球开到小禁区内,门前的李毅男包抄用大腿一垫将球垫进球门,1-0重庆领先。

  丢球后青岛队加强了前场的拼抢,场面上青岛渐渐取得一定的优势。第17分钟,郑龙在右路高速突破,周恒在禁区线外拉倒郑龙,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青岛组织快速反击,重庆外援久基奇回防时被吹犯规。青岛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龙主罚将球吊入禁区,重庆队防守漏人,无人盯防的刘健甩头攻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了1-1.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1-1的比分保持到中场结束。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22-余勇喆;4-李毅男、5-李思源、12-周恒、38-赵堃;11-安德鲁、29-吴鹏、7-吴庆、6-王锴、14-黄希扬;9-久基奇

  青岛中能首发名单:22-刘震理;3-李松民、5-许景杰、7-姚江山、26-孙江山;10-郑龙、17-刘健、21-姜宁、25-邹正;27-罗迪克、33-尤科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