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于汉超:中超对抗将会更激烈 辽足不怕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4日17: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4日沈阳报道) 开场仅仅3分钟,辽足就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于汉超边路突破,中路杨宇包抄混战中攻入1球,辽足最终也凭借杨宇、杨旭的进球2-1力克中国皇马陕西队。赛后,于汉超表示:“跟中甲相比,中超对抗更激烈,辽足还需要更多的时间适应。”

   这场比赛辽足可谓是爆了一个大冷,但是于汉超赛后说:“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想不到的,中超球队大家实力都差不多,谁准备的更充分,谁对比赛理解更深刻,谁就能赢得比赛。今天我们贯彻教练的意图很坚决,应该说大的还不错吧,不管怎么说,赢下比赛就是好样的。”

   这是新赛季辽足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作为升班马球队无疑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于汉超说:“压力肯定有,但是我觉得既然是比赛,只要执行好教练的意图,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这是他第一次戴着队长袖标出战,于汉超坦言:“压力更大,责任也更大,场上有突发事件的时候,必须要时刻冷静,不像过去只要踢好自己的球就可以了。”

   辽足取得1-0的领先之后,陕西队一度把比赛追平,于汉超说:“那时候比赛还没结束,我觉得比赛只要没结束就什么都可能发生,有可能输,也有可能赢,我们坚持到了最后,胜利是属于我们的,我觉得在中超辽足不怕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