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杨旭:没想到会赢下陕西 辽足队还需要放低姿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4日17: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4日沈阳报道) 当杨旭攻入制胜一球的时候,他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万名球迷面前兴奋的挥舞起拳头,他的这个进球帮助辽足2-1力克中国皇马陕西队。赛后,杨旭连连表示自己都没想到会击败陕西队。

   杨旭承认陕西队的阵容非常强大,他说:“我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了,毕竟对手很强大,他们今年买了很多国脚和外援,但我觉得足球是11个人踢的,不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就能控制比赛的,我们今天依靠的是整体,所以能赢下来也是正常的。”

   辽足是联赛升班马,杨旭说:“我觉得我们心态很好,辽足不惧怕任何对手,对手强大我们输了正常,如果能赢也会非常高兴,这就是足球,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说实话赛前我也没想到能赢球,我们挺重视对手,开局很好,把握住了这个结果,联赛才刚开始,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

   辽足1-0领先之后,陕西队一度追平了比分,如果不是杨旭的进球,辽足就无法收获今年的第一场胜利,杨旭说:“对手追平之后确实挺紧张的,2008年降级的时候我们很多比赛也是先领先,后来被对手翻盘,还好今天我们没给对手机会。”杨旭直言,进球那一刹那感觉非常爽,“今天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过去就过去了,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低姿态去拼任何对手,不能把自己放太高了,目标太高容易有压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