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西北狼输球输人继海染红 毛剑卿复出也无力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4月04日17:17

    搜狐体育讯 豪华舰队西北狼陕西浐灞的起航越来越糟,让人联想到了当年的泰坦尼克。90分钟的激烈比拼战罢,辽宁队凭借杨宇上半场第4分钟的先声夺人和杨旭的一锤定音,最终以2-1的比分取得主场开门红。升班马辽宁宏运队赢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对手是前来挑战的陕西中建地产,志存高远的陕西队又一次吞下了苦果,而这次的痛于首轮相比是彻底的。输球的陕西队队长孙继海两黄变一红的事实让西北狼今天在铁西体育场输球又输人。

  孙继海无奈两黄变一红

  中国足坛的大哥大,闯荡英伦赛场多年的孙继海可谓见多识广,当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时,可以想象今天的西北狼在沈阳度过了一个怎样的下午。开场不久便落后一球,场上多数时间得势不得分,豪华的配置却没从发挥,追风少年曲波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拿球成为了西北狼本场比赛如何艰难的一个缩影。在于海为球队扳平比分之后,西北狼或许看到了一线胜利的机会,不过杨旭的当头一棒宣告了西北狼的直接死亡。与球队表现相一致的则是西北狼球员的表现,第36分钟,辽小虎发动快速反击,孙继海补防右路放到了带球高速插上的丁捷,领到了个人的第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和场面的被动,孙继海再次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补时阶段又是在防守当中,孙继海拉倒了自己的老战友李铁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走下场的的中国太阳有失落有无奈,作为队长的孙继海在陕西的足球路还有很多困难要面对,孙队长的心态和发挥将会左右西北狼本赛季的表现。

  毛剑卿火线复出无能为力

  赛前沈阳媒体报道本赛季刚刚加盟陕西队的上海滩少侠毛剑卿赛季报销,这让陕西方面哭笑不得,在经过一个冬天的恢复之后,毛剑卿于上周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并且朱广沪把爱将带到了沈阳。赛前来看毛剑卿的出场机会并不大,毕竟沈阳的天气和球场状况让陕西方面不敢冒险,不过被动的场面和锋线的疲软让坐立不安的老朱终于出牌了。第72分钟,朱广沪用爱将毛剑卿换下了锋线上平淡表现的萨宾,时隔近半年之后,毛剑卿又一次出现在了中超联赛的赛场上,不过这次他身披的是西北狼的狼袍,比赛结束前,陕西队获得一个角球,赵旭日发出,毛剑卿第二点补射,可惜张鹭及时没收皮球,随后小毛在拼抢中吃到了黄牌。可以看出替补上场的小毛确实建功心切,不过球队的问题和自己的状态问题让小毛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远离上海滩纷纷扰扰的小毛在陕西的足球生涯刚刚起步,相信小毛在三秦大地上专心踢球,会找回他自己的那片足球天空。(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