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6比2大胜对手艾伦晋级 对决将PK威廉姆斯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7:19

  新华社北京4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汪涌)丁俊晖3日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6:2大胜北爱尔兰的艾伦,报了去年遭对手零封的一箭之仇,5年来首次在北京闯入决赛,距离复制2005年登顶的辉煌只差一步之遥。

  丁俊晖将在4日的决赛中对阵经验丰富的威尔士老将威廉姆斯(如图)。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以6:4逆转英格兰的卡特,4年来首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决赛将采用19局10胜的长盘赛制。这对刚满23岁的丁俊晖来说,更多是对耐心和稳定性的考验。

  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丁俊晖最终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本届再次闯入决赛,丁俊晖表示:“决赛是最困难的,无论对谁我都会投入全部精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

  北京与威廉姆斯缘分不浅。4年前他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以9:8击败希金斯夺得冠军,而当时他半决赛正是淘汰了丁俊晖。本场半决赛,他和卡特两人都没打出来单杆过百,但威廉姆斯凭借更稳定的发挥夺得了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