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高翔两球张远添彩 成足3-0南京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迪
2010年04月04日17:22
图为高翔庆祝破门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轮余下的两场争夺。其中,成都建工地产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在成都队的主场成都体育中心打响。凭借高翔的梅开二度以及张远的进球,成都主场赢得中甲联赛开门红。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在全场成都球迷的助威声中,成都谢菲联率先展开进攻,前3分钟内就有两次打门机会。第4分钟,有有守门员王少洋在出球时有些 犹豫,布兰登突然冲到他面前将球抢下,只可惜射门稍微偏出。第12分钟,成都主罚角球,抢在李钢头球前对方后卫将球顶出。第16 分钟,刘宇在禁区外沿突施冷射,球打到对方身上变线,惊出守门员一身冷汗。

  第25分钟,成都谢菲联终于获得绝好机会,成都队获得角球,7号高翔接王存外围头球顶出抛物线,皮球直飞入网。高翔的进球也成为成都队今年的第一颗进球。

  进球之后,成都谢菲联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让对手很难逆转局面。随后成都仍有几次机会可以将比分改写,不过,均没有把握住。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节奏逐渐慢了下来,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也不多。上半场结束,成都谢菲联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成都的前场进攻,又是王存,将球吊入禁区,高翔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顶进球门,2比0,高翔梅开二度。

  第55分钟,成都谢菲联发动反击,张远高速突破到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不过,布兰登的直推被对方门将扑出,错失了再次改写比分的机会。

  第67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长传张远,后者拿到球后快速摆脱对方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外脚背轻轻一拨,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3比0!

  第71分钟,成都谢菲联长传到禁区,仍是高翔埋伏在门前,迎球冲顶只可惜皮球稍微偏出一点。未能再次改写比分。为了更好的演练全队阵容,成都谢菲联随后还换上了肖战波、夏棋溪、姜骁宇上场找感觉。第89分钟,成都谢菲联由李建滨在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随着主裁的一声终场哨,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成都队将中甲首秀的比分锁定在3-0,同时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广州恒大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搜狐体育 刘迪)  

  成都谢菲联出场名单: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23-李洪洋、7-高翔(75’19-姜骁宇)、8-李钢 14-哈里森(72-10-肖战波)、16-王存、17-惠家康(76’26-夏棋溪)、11-张远、37-布兰登

  南京有有出场名单:29-王少洋、5-罗昊、13-王浩、26-李瑶、28-王昆、4-斯坦季奇、8-李铮、11-王辛华(45’32-章艮)、15-吴泽(63’12-刘栩楠)、16-韩超(63’3-屈波)、18-罗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