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震栋双核建功迎赛季首胜 江苏1-2长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4月04日17:25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15时30分,江苏舜天坐镇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迎来中超次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客场2-1战胜江苏舜天,王栋和杜震宇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赛季中超首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泰连续第二个赛季在江苏获得联赛首胜。

  江苏舜天队在流失了邓卓翔、荣昊和姚翰林等主力后,实力明显下滑,首轮客战深圳全面被动涉险拿下一分即可看出。前中超金靴路易斯又遭停赛,回到主场迎战实力更强的去年亚军长春亚泰队,前景不容乐观。长春亚泰在亚冠出局后,将全部精力都转移至中超联赛中来,沈祥福也需要以一场胜利来转嫁当前的信任危机。双方在中超联赛里只有两次交锋纪录,长春亚泰以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场仅4分钟,长春亚泰便觅得破门机会,王栋做出一记精准的直塞球,曹添堡心领神会鬼魅般的出现在球门前选择推射,关震及时出击将球挡出助主队逃过一劫。第10分钟江苏舜天也获得机会,江苏舜天前场积极进攻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至小禁区内,门前抢点的恩里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很不走运的砸在了立柱上。第13分钟长春亚泰获得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带着明显的弧线下坠,关震不敢直接拿球将球双拳击出。前面十几分钟的比赛可以看出,双方场上的攻防节奏都很快。第17分钟江苏获得前场多打少的黄金机会,恩里克摆脱防守后做出传中,但门前接应的江苏球员启动过慢错失了机会。

  第22分钟长春前场获得任意球,王栋主罚将球开至中路,江苏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解围。第25分钟杜震宇大禁区前突然打门颇具威胁,但没有压住落点将球射高。第28分钟金尼禁区内接到后场长传后,带球突破时被埃雷尔森放倒,当值主裁果断的吹罚点球,王栋一蹴而就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长春亚泰以1-0领先。第31分钟张文钊边路带球突破后将球传中,门前接应的曹添堡打门高出。第34分钟姜鹏翔采用战术犯规,被当值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39分钟谭斯带球欲将做给插上的恩里克,但遇到长春后卫阻截未能成功。补时阶段江苏获得任意球,杰尼尼奥将球开至中路毫无威胁。上半时比赛结束,亚泰暂时以1-0领先。

  下半时江苏明显加强了攻势,秦升一脚远射直接闷倒了舍身堵抢眼的李世仁。第47分钟安琦出击时带倒了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孙可,主裁吹罚点球,恩里克主罚点球建功,帮助江苏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将比分追平的江苏队士气大振,第50分钟杰尼尼奥边路突破后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险些逆转比分。第52分钟安琦站好位置小角度封杀恩里克的打门,挽救了长春亚泰。第58分钟王栋禁区前犯规给江苏队任意球,秦升操刀主罚但角度太正未能形成威胁。第63分钟长春后场长传找杜震宇,但过于盲目被江苏后卫截下。

  第67分钟长春后卫解围失误,江苏迅速将球传至禁区内,恩里克在同李世仁的拼抢时双双倒地,裁判吹罚恩里克犯规。李世仁对裁判未给对方出牌不满示意对方踩了自己,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1分钟刚换上场的高健一路带球横切,挤过了跟防的埃雷尔森后将球强行传中,门前的杜震宇转身打门,皮球穿裆飞入球门,长春以2-1再次将比分超出。第76分钟王扬主罚任意球旋向球门死角,但皮球却稍微偏出右门柱。第80分钟杜震宇主罚角球,再被江苏门将拒之门外。第84分钟秦升包抄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微高出。第88分钟高健门前欲包抄打门,却未能及时追上皮球。补时阶段江苏任意球被长春人墙挡出。最终长春亚泰客场2-1胜出,赢得新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紫轩)

  江苏舜天(3-5-2):26-关震;37-秦升、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7-张可、23-邸佑(73’5-周云)、2-曹睿(46’11-王扬)、18-李炽、8-杰尼尼奥;7-谭斯(46’22-孙可)、17-恩里克

  长春亚泰(3-6-1):18-安琦;13-刘成、5-李世仁、27-王博;6-王栋、7-姜鹏翔(69’19-薛迪)、8-杜震宇、24-闫峰、11-张文钊、14-曹添堡(61’17-高健);9-金尼(61’10-里卡多)

  黄牌:

  34分钟 姜鹏翔(长春亚泰)

  52分钟 张可(江苏舜天)

  66分钟 杜震宇(长春亚泰)

  67分钟 李世仁(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