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与最准男人拼火力 九局比赛两人轰8杆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4日17:25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4日北京报道) 一个是以进攻见长的85后小字辈,一个是曾被誉为“最准男人”的75三杰之一。当丁俊晖遇到威廉姆斯,将会上演一场怎样的对决呢?中国公开赛决赛的上半场给出了答案。两人在九局比赛中打出了三杆破百、五杆50+(50+总计为8杆),九局比赛仅耗时不到三个小时,每局平均耗时不到20分钟。

  率先轰出破百的是35岁的马克-威廉姆斯,这位75三杰中如今最没落之人在本次中国赛上却是状态出色,还曾击败过同为75三杰的希金斯。首局一上来他就轰出了110分,最准男人果然名不虚传。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眼看前辈有如此壮举,丁俊晖自然不甘于人后,第二局回敬了一杆127分,这也是丁俊晖本次比赛中的第八次单杆破百。第三局和的第四局丁俊晖虽然没有上演破百好戏,但是一杆53分、一杆70分的成绩还是显示出了极强的攻击能力。

  第五局已经被对手打了一波3-0的威廉姆斯终于发威,一杆轰出68分,不过第六局丁俊晖又是一杆拿下116分,这是他本次比赛的第九次破百,如此强势令威廉姆斯不得不甘拜下风。

  第七局两人的进攻势头终于有所放缓,由于台面形势较乱,两人开始尝试防守,而威廉姆斯几次拼球也让人再次见识到了世界上最准男人的风采。而本局比赛也是前面七局中唯一没有上演单杆50+的对局。

  第八局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特别是对最后一颗红球的处理更是令人叫绝。台面上只剩下最后一颗红球停在库边,丁俊晖本想利用打进黑球的机会将红球弹出,但是却没有实现这一理想走位,随后丁俊晖用架杆小角度打进红球,并最终拿下了一杆82分,这也是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杆50+。

  第九局威廉姆斯轰出单杆61分,这也是本场比赛威廉姆斯的第二次单杆50+,也是全场的第五杆50+。5-4,丁俊晖带着一局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晚上进行的下半场比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久违了,中国神童!
丁俊晖强势回归真令人欣慰!
威廉姆斯威力也不减当年啊!
这场对决真的太精彩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