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曝鲁尼有望复出战拜仁 爵爷:能上也不许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4月04日17:54
星期日镜报:鲁尼希望复出战拜仁
星期日镜报:鲁尼希望复出战拜仁

    搜狐体育讯 缺少了排名射手榜首位的鲁尼,卫冕冠军曼联主场被切尔西斩于马下并将后者送上领头羊的位置。很多球迷担心,鲁尼缺阵三周将使红魔接连失去欧冠和英超的夺冠希望。不过,英国《星期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却让曼联球迷喜出望外:正在与伤病做斗争的小胖有望赶上下周中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

  弗格森的算盘是让鲁尼安心养伤,于4月17日与曼城的德比战前复出,并在可能参加的欧冠半决赛中冲锋陷阵。爵爷淡然地表示:“我想他最多休息三周,应该可以参加与曼城的比赛。能够上场之前,他将保持进行轻微的有氧训练。他还有时间帮助我们改变赛季走势。”

  但昨天刚在老特拉福德看台上目睹了红魔失利的鲁尼并没有这份耐心,据《星期日镜报》报道,鲁尼认为在强化治疗的帮助下,他可以在周三与拜仁的比赛中登场,即便是作为替补。曼联一位队内人士如此形容小胖:“他简直是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刻摆脱伤病的束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鲁尼复出没戏
鲁尼不该急于复出
鲁尼应该复出助曼联晋级

  然而,《每日电讯报》却认为鲁尼不会贸然复出。上个月英格兰与埃及的热身赛中,鲁尼便因求战心情,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踢满90分钟加剧膝伤,被弗格森一顿怒骂。爵爷甚至为爱将打了预防针,“他是个充满激情的球员,但不能意气用事。关于何时复出,他必须听队医的。我们不会催他上场,因为那会害了他。实际上,我们可以应付他无法登场的情况,尽管球队希望他上阵杀敌。”(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