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战评分:后卫成最抢眼球员 应给苑维玮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4月04日18:03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二轮,天津泰达主场1-1平山东鲁能,以下是两支球队的球员与教练评分。天津泰达方面,最高分为进球后卫佐里奇,最低分为门将赵燕明,山东鲁能方面,最高分为进球功臣安塔尔,最低分为前锋韩鹏;天津泰达的两中后卫,山东队的后防线,均得到了较高分数。

  山东鲁能

  杨程:5.5分,他的表现很完美,分数不算太高只因为天津队的威胁射门不算太多,上半场扑出了范柏群射下球门右下角的远射、下半场第74分钟扑住了李本舰的左路传球都相当精彩,有取代李雷雷的能力。

  王亮:5分,一个勤奋、体能充沛、能够不断助攻但助攻质量不高的右后卫。

  刘金东:6分,精神面貌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同样配得上队长的袖标,在下半场的几次右路禁区内的补防很精彩,作为拖后中卫,他的位置感很强。

  卡洛斯:5.5分。一个体能充沛的盯人中卫,比亚冠中的表现要出色的多,一对一时的能力开始提高,下半场有助攻到前场的画面。

  苑维玮:6.分。他在上半场没有助攻到前场的场面,也没有给对手太多突破的机会,表现中规中矩;下半场最后二十五分钟开始助攻,虽然所丢失的任意球来自于他防守的左路,但与他的关系不大,请给他一点掌声,在伊万手中,他的稳定性开始提升。

  周海滨:5分,平庸而勤奋,有远射有己方禁区内的补防,但不再是球队的进攻核心。

  安塔尔:6.5分,打入的那脚远射代表着那个令人惊艳的安塔尔又回来了。进攻中的价值比防守中的更大一些,在攻防转换时总能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上。

  崔鹏:5.5分,很能跑,这一点对于山东队的中场来说很重要。

  吕征:6分,上下半场各有三次极有威胁的右路传中,一次创造了安塔尔的进球,另外两次传球被韩鹏浪费。

  本森:5.5分,非常公平的说,他不在状态,不是下半场浪费了那次门前的一对一,而是从下半场开始后,他在左路的突破就显得有些笨拙,不过不应该对本森要求太高,他的体能需要恢复。

  韩鹏:4.5分。很遗憾,山东队的最低分要给他了,上半场的头球冲顶绵无力,下半场连续浪费了本森的直塞和吕征的边路传球,他看起来也有些疲倦。

  主帅评分

  伊万科维奇:6分。

  战术上他并没有轻视天津队,他对于自己球队的边路防守问题很了解,因此在战术上选择了偏重于右路进攻的打法;刘金东、苑维伟、卡洛斯三后卫在个人能力上都有提高,这是由他的战术和训练质量带来的;打法不保守,这是他与图拔最大的差别。能在一周双赛以及王永珀缺阵的情况下踢成这样,已算不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