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战鲁能成张晓彬泰达首秀 要用行动回报天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4日19: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4日天津报道)主场1-1战平强大的山东鲁能,对于泰达队来说已经是可以接受的成绩了。而这场比赛中,有一名队员的上场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此前一直跟随泰达队训练,最近才完成转会的张晓彬。赛后,这名泰达队的新兵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回报泰达队和天津球迷。

  现年25岁的张晓彬曾与姜晨一起入选国奥队,年少时还曾经有耀眼的留洋经历,17岁的他被英格兰斯托克港队看中,但由于年龄问题只能跟随斯托克港二队训练,结果很快成为了该队的核心主力和队长。上赛季张晓彬披上了长沙金德战袍,天津球迷应该不会忘记,上赛季泰达队开局三连胜之后输掉的第一场球,就是输给金德,而当时为金德队打入第一个进球的人,就是张晓彬。从泰达队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到天津之后,张晓彬就一直跟随泰达队训练,但由于他与长沙金德之间的纠纷,迟迟不能完成转会,直到最近经过足协仲裁,他才如愿转会泰达。

  在今天与鲁能的出场名单中,记者看到张晓彬被列入了替补名单,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阿里汉终于向他招手,换下了后腰罗德里格斯,这不仅是张晓彬第一次代表泰达比赛,同时也宣告泰达队终于多了一名能出任后腰的球员。对于首秀的表现,腼腆的张晓彬只用了“还行”两个字,“今天上场时间比较少,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希望以后的上场时间能更多一点儿吧。”

  虽然转会过程一波三折,但谈起转会细节时,此时的张晓彬已经风轻云淡了,“足协的仲裁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中国足球去年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正在逐步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的球市也会越来越好,今天来的球迷很多,对我们这些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享受。”提起天津的球迷,他的话多了起来,“天津球迷非常热情,随着联赛一点点开始,我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场上的表现,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这就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应该做的。”

  虽然只得到了10几分钟的表现时间,但张晓彬上场之后硬朗的球风还是显露了出来,他在很短的时间内迫使对手两次犯规,连续为球队赢得任意球,对于自己的风格,张晓彬说:“第一个主场大家相对来说有点儿紧张,我当时就想,只要我上场就要带动起全队的斗志,大家也是到最后都没有放弃,全队的努力,我很高兴大家的底蕴非常足,我们这个赛季不会有太差的成绩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