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威廉姆斯状态回升 下半场5-5追平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9:49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战中,由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威廉姆斯,比赛中两名选手状态都非常出色,丁俊晖两度破百半场战罢总比分5-4暂时领先威廉姆斯。下半场比赛开始。

  小晖本届中国公开赛状态非常不错,晋级之路先后战胜格林、塞尔比、艾伯顿和艾伦之后成功晋级决赛,而威廉姆斯同样状态不俗,先后将柯普、希金斯、傅家俊和卡特之后晋级决赛。两名选手此前交手中,丁俊晖仅仅在06年中国赛半决赛输掉一场,心理优势十分明显。本次比赛丁俊晖目标直指第五次排名赛冠军头衔。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利用组合球进攻上手,但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转入防守争夺。威廉姆斯长台组合球打进红球上手,随后母球轻贴绿球做出斯诺克,小晖解球成功但形成漏球,随后威廉姆斯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拿下110分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拼长台出现失误,小晖打进袋口红球但没有机会继续进行,只得进行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小晖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开始连续得分,其间小晖运气不错击打右侧顶袋不进球也能鬼使神差的摔进左侧底袋,最终小晖单杆拿下127分胜出这局,回敬了对手一个单杆过百,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开球后拼长台出现失误,随后小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0分后没有了下球路线,只得进行防守。威廉姆斯本有机会上手,长台进攻打进红球,但随后轻推黑球出现失误,小晖随后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拿下53分形成超分胜出这局,连扳两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通过长台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单杆拿下24分后,击球受到现场观众的干扰,威廉姆斯没能打进红球反倒是母球摔袋。随后小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0分刚好形成超分的时候出现失误,随后威廉姆斯打进红球,但母球走位不理想放弃了这局。丁俊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拼球上手,但没有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小晖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5分之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威廉姆斯拼远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8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7分,随后丁俊晖拿下7分选择做防守。安全球较量中小晖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1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小晖率先拼球打进红球,但没有上手机会选择防守。随后威廉姆斯抓组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5分后转入防守较量。安全球争夺中威廉姆斯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单杆连得37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K红球堆的时候出现失误,母球摔进中袋。小晖随后开始获得上手,单杆拿下84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

  第九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拼球上手,连得13分后进攻中母球摔袋,进攻中断被罚分。随后丁俊晖拼长台上手,连得13分后进攻同样出现失误。威廉姆斯直接选择拼球上手,最终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总比分上丁俊晖5-4仅仅领先一局。

  附:丁俊晖VS威廉姆斯上半场具体比分

  12-111(110), 128(127)-0, 83(53)-1, 74(70)-25, 29-69(68), 123(116)-7, 35-87(55), 86(82)-32, 17-109

  第十局比赛中,开球后威廉姆斯在防守中母球摔袋被罚分,但随后丁俊晖并没有把握住上手机会,随后威廉姆斯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81分后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5-5平,比赛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