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巴萨5000万镑再购小法 阿森纳2400万敲定两锋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04日19:51

    搜狐体育讯 与六冠王一战,法布雷加斯率领阿森纳在0比2的落后情况下以2比2主场逼平巴萨。小法创造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也为枪手晋级欧冠四强保留了最后一丝希望。但由于在比赛中坚持带伤作战,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和本赛季提前说再见。虽在转会问题上,法布雷加斯一向缄口不提,纵然正面回击炒作也始终坚持不会离开酋长球场。不过,随着阿森纳队长受伤,关于他去留问题再一次被重提。据《每日邮报》消息,这一伤或成永别,因为巴塞罗那主席竞选热门罗塞尔,已经为小法准备好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小法重新带回诺坎普球场。

  一个连续五年四大皆空的球队,永远很难留住世界级球星,这是众所周知的问题。16岁便加盟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在面对老东家时毫无紧张心态,相反在比赛中撑起枪手的一片天,在几近绝望的时刻,依旧能自导自演点球帮助球队战平旧主,这不得不让巴萨垂涎。作为巴萨主席竞选热门的罗塞尔,若能成功说服法布雷加斯重返诺坎普,无疑为自己的成功竞选增加一份筹码。显然,《每日邮报》透露的罗塞尔欲以5000万英镑求购小法也绝非不可能。由于曾经在耐克公司出任高管,罗塞尔与小法关系极佳,很早之前便已经成为好朋友。更有意思的是,七年前在小法离开巴萨时,正是罗塞尔坚持在他的阿森纳合同中加入了巴萨优先收购权。

  据《每日邮报》消息,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于2006年签署了为期8年的合同,到2014年结束,但却一直将续约耽搁,而如今就连温格的合同都需要重新讨论。这也意味着,没有任何不可能发生的。再则,之于向来“唯利是图“的阿森纳管理高层,罗塞尔的5000万英镑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昔日枪手副主席邓恩的儿子达伦-邓恩,也是亨利的经纪人,曾经向小法建议离开枪手加盟巴萨,而小法本人愿意的话可以在明年1月份以1600万英镑左右的价钱买断合同离开。

  据《每日邮报》透露,查马克即将与阿森纳达成自由转会协议,他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达1200万英镑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过去一年中一直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的波尔多前锋查马克,终于接近加入枪手阵营。

  查马克表示:“我一直期待着能够有征战英超的机会,我认为去其他联赛闯荡对我而言是一项挑战。在英格兰打比赛并不容易,但这种机会并不是每天都有,我期待着在不同的联赛不同的俱乐部学习、提高,并帮助自己的俱乐部获得荣誉”。

  除查马克之外,尼斯前锋莱米曾表示想要加盟阿森纳,尽管今年冬天转会市场上枪手因为对方1300万英镑的报价放弃这笔交易。据有关媒体透露,如今阿森纳有意引进这名22岁的前锋,据悉,尼斯俱乐部同样为他标价1200万英镑。(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