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精彩图片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组图

图文:[中超]重庆1-1青岛 李树斌和主裁交涉

来源:Osports
2010年04月04日20:01
图文:[中超]重庆1-1青岛 李树斌和主裁交涉

  北京时间4月4日重庆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打响,其中一场比赛于15时30分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由重庆力帆迎战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战成1-1。上半场第10分钟,李毅男垫射为重庆先拔头筹。第24分钟,刘健接郑龙任意球助攻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重庆队周恒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按照李树斌赛前的布置,本场比赛力帆的阵容出现了一个较大的变化,上场比赛首发出场外援的何塞、安德鲁和赵世全在本场都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只在后防线和锋线安排了多乌达和久基奇两名外援。不过,当赛前裁判对力帆队的上场队员进行核对时,才发现已经准备和其他主力球员一起出场的多乌达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安德鲁则意外的首发了。此时距离比赛开球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显然打了力帆教练组一个措手不及,在与主裁判和比赛监督进行了紧急协商后,力帆队还是未能如愿的将首发名单更改过来,只能让安德鲁先行出场,然后在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的时候用多乌达将其换下。(OSPORTS 供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