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武磊:场地太软导致抽筋 和三外援配合越来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4月04日20:03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2010年中甲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结束。面貌一新的上海东亚队凭借武磊和朱峥嵘在下半时的两粒入球,主场2-0完胜广东日之泉,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作为中甲联赛中为数不多的国脚之一,东亚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武磊在下半场由于抽筋被吕文君替换下场,赛后武磊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感觉你体能一直算不错的,今天怎么抽筋了?

  武磊:呵呵,今天是第一场比赛么,我们一直在基地训练的,崇明的草和这里不太一样,这里的草比较软,可能没调整好吧。

  记者:算上全运会,东亚队已经和广东队交手了好多次了,今天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武磊: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吧,虽然有几个主力被挑走了,不过还是以技术路线为主,算是跟我们同一风格的吧。

  记者:和三个外援的配合怎么样?

  武磊:还可以,毕竟挑(外援)的时候就是以要能融入全队为前提的,上半场他们可能还有点紧,不过慢慢地就好一些了,再给他们点时间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