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津鲁战疑似点球引爆球场 当事人反思不责怪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4日20: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4日天津报道)4月4日下午,作为中超第二轮焦点战役的津鲁之战,虽然最后以1-1握手言和,但比赛中出现的几次点球争议,还是让天津球迷耿耿于怀。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李本舰在赛后坦率地表示,如果泰达队能抓住其他更多的机会,就不会在意这些只存在与可能中的点球了。

  一边是刚刚完成大换血正处于磨合之中的泰达队,一边是双线作战被亚冠伤损元气的鲁能队,可以说两队在今天都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尤其是比赛前60分钟,更谈不上激烈好看。上半场丢球的泰达队在中场休息之后做出大范围的人员调整,最终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收获成效,而此前发生的两次点球争议也才真正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

  第78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佐里奇作为定位球战术中的重要人物站在了禁区内,防守他的拉德诺维奇则紧紧贴住他。任意球开出后,落点直奔佐里奇,但就在他转身往门前抹的时候,拉德诺维奇却因为过于紧逼而摔倒,正好倒在了佐里奇的进攻路线上,后者被带得一并摔倒,而主裁判谭海则用明确的手势示意没有犯规。站起来的佐里奇显得非常愤怒,直接跑向谭海大声争辩。

  仅仅两分钟之后,泰达队李本舰突破之后杀入禁区,就在他即将冲入小禁区之时,防守他的周海滨有一个明显的拉拽球衣的动作,李本舰随后摔倒在地,主裁谭海依然无动于衷,跪在地上的李本舰只能一脸的无奈。

  比赛结束之后,在谈起这些点球争议时,李本舰已经恢复了平静,“当时是否吹罚点球那是裁判的问题,作为我们球员只能打好我们自己的球,发挥出我们的实力。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还有一些门前的机会,抓住的话就能取得胜利。如果我们能把握住其他的机会,就不会在意这些可能出现的点球了。在落后的情况下能追回来我感到很开心,在主场没有丢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