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李龙与对手上演追打好戏 王哲鼻子惨遭重击弃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4月04日20:47
[李龙击中对手脸颊]
李龙击中对手脸颊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进入第3比赛日,在晚上的90KG以上级一场8进4争夺中,红黑双方上演了一出追打好戏,最终黑方王哲第二回合弃权,青海选手李龙获胜,晋级四强。

  【75公斤级四强】【80公斤级四强】【90公斤级四强】【90公斤以上级四强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 。

  本场比赛的两位选手体重都达到了100公斤。红方为代表青海出战的李龙,绰号“赏金猎人”,黑方为来自山西的选手王哲,身高1米95,曾获得过山西省无差别级冠军。本场比赛裁判马仑,国际级。比赛采用3局制,每局毛打3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

  第一回合,黑方虽然先用刺拳击中对手,但是随后红方组合拳加鞭腿加蹬踹,一路追打王哲。王哲随后着急进攻,企图蹬踹对手,但是被红方轻松识破,红方随后连续用组合拳追打王哲。王哲在对手冒进之时,用胳膊夹住对手头部,成功摔倒了红方。但随后,红方一度追得王哲满场跑,从技术上看,黑方王哲的比赛经验不足,多次在自己进攻时被红方刺拳和摆拳击中头部。现场观众在双方追打,黑方飞奔逃避时,也是笑声四起。

  第二回合,红方一路猛攻对手,多次将对手逼至靠绳,连续击打,黑方抱头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终于,红方一记重拳将黑方的鼻子打出血,在短暂治疗后,黑方宣布弃权。

  这样,红方李龙拿到了最后一个90KG以上级的四强名额。这也是本次争霸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所有四个级别的四强全部出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惨了,鼻子都被打破了。
祝贺李龙晋级四强。
期待功夫王四强大战精彩上演。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