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金庚泰险些上演翻盘好戏 实力与微笑赢球迷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04日20:51
18洞果岭上,金庚泰正是丢掉了这记小鸟推(摄影:王玉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谁也没想到,2010年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的冠军争夺之战竟会如此激烈。梁文冲、金庚泰、巴内斯三位中、韩、澳之间的竞争,已经极为白热化。在这其中,金庚泰的表现堪称完美。虽然延长赛惜败梁文冲,但这位韩国帅哥还是给热情的成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实,刚过了9洞之后。金庚泰的脸上就时常露出微笑。推杆进时,兴奋;保PAR成功时,庆幸;球迷欢呼时,腼腆。当然,还有当看到梁文冲失误时,狡诈。

  在他的脸上,微笑一直在不停的变化。谁也不知道,这个韩国小子为何如此爱笑。

  麓山公开赛的决赛轮,观看领先组比赛的有数百人之多。不管是专业级的,还是新手。只要梁文冲打的好,那就是铺天盖地的欢呼;而轮到金庚泰时,象征性的给点掌声后,中间夹杂了些许的嘘声。面对这一切,金庚泰似乎很坦然,他很清楚这里是谁的底盘。

  良好的心态,是他在麓山制胜的唯一法宝。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场所有的球迷,心在不断地被揪紧。这么多人的现场欢呼,让梁文冲承受的压力着越来越大。再加上金庚泰的无所谓姿态,还有那频繁的笑容,更让火爆的球迷们感到不爽:“这个棒子这么打,看来是不想出四川了嗦。”

  第17洞,梁文冲失误吃到博基,金庚泰顺势抓下小鸟。本来领先1杆的梁文冲,一下子反倒落后1杆。而这种情况,竟然又是发生在倒数第二洞。一直站在果岭边缘等待梁文冲推杆的金庚泰,脸上的笑容一直从容。因为他很清楚,17洞的果岭下坡球极为难推,而之前梁文冲的30码推杆,似乎已是乱了节奏。果不其然,梁文冲出现三推。

  看到梁文冲吃到博基,金庚泰旋即转身走向18洞。低着头,但嘴角的那一丝奸诈的笑容,还是暴露了他心中的狂喜。那一刻,金庚泰的神情像极了美国PGA锦标赛时夺冠的梁荣银。

  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时候。虽然梁文冲不是老虎伍兹,但金庚泰也不是梁荣银。梁文冲在铺天盖地的叫好声中拼命开出最后一杆,在球道上时,又毫不犹豫地抽出五号木。2上2推,梁文冲抓鸟成功。而当金庚泰错失小鸟推时,面临着山呼海啸般的叫好声。金庚泰很清楚,那不是送给他的。但脸上仍旧是微笑,颇为真诚的同时,已经有了无奈与慌乱。

  果然,延长赛结束后。金庚泰再次笑了,只不过,是作为亚军向冠军的微笑致敬。直到这个时候,一直黑着脸的梁文冲也终于笑了。

  不管怎样,虽然一直让球迷们感觉到不爽,但金庚泰还是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尊重。在颁奖现场,记者身边的四川球迷相当有才,最终给下了个评语:“这娃儿打的不错,有实力。就是有一点,笑那么早有啥子用,笑到最后才是真的笑噻。”

  (搜狐体育 樊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