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将士募捐奉献爱心 崔大林韦迪响应慷慨解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4日21:02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4日沈阳报道) 南方旱灾牵动着国人的心,在中超联赛中同样有人牵挂着灾区,辽足主场迎战陕西队 之前,他们在比赛开始前特意进行了为灾区捐款的仪式,比赛现场还设立了流动募捐箱。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 迪、副主任于洪臣也积极响应辽足的号召,现场慷慨解囊为旱灾人民捐款。

   辽陕之战是辽足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赛前辽足球员肇俊哲、于汉超、张鹭、杨善平等人就走上街头进行名为“甘露行动 ”的募捐行动。比赛开始前夕,场地里设立了一个募捐箱,当于汉超率领辽足球员入场的时候,他们依次走到募捐箱前面,郑重的 把自己的捐款投入到募捐箱当中,他们的行动也引来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

   辽足的募捐行动也得到了崔大林、韦迪等体育总局、足协领导的支持,崔大林、韦迪虽然没有亲自到现场捐款,但是他们 委托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把捐款投到了募捐箱里面。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副局长宋凯以及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等人, 都在现场捐了款。现场还设置了流动捐款箱,接受球迷们的捐款。

   中场休息的时候,辽足俱乐部以及辽足大股东葫芦岛宏运集团的代表把募集的善款交到了沈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手中 ,辽足有关人士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辽足希望能够以我们的微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带来一线希望,也希望社会上有爱 心的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赛后还透露了一个温馨的小故事,他说:“我们中午吃饭的时候,说起来为灾区募捐善款的事情, 结果饭店的一个服务员听到了,她非要委托我们向灾区捐款一百元,这是一件真实发生的事情,非常非常感人,你说一个服务员一 个月能赚几百块钱?”

   过去的辽足曾经是丑闻缠身,俱乐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改善辽足的形象,这次的“甘露行动”募捐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俱乐部表示未来他们还将会搞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