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直击:工体全场不满裁判 堤亚哥下场遭球迷痛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4月04日21:25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北京国安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主场面对深圳红钻,国安展现出了慢热,由于近10天之内连续打了两场亚冠和一场中超,国安全队在体能上出现间歇性疲态,开场不久便付出丢球代价。

  尽管洪元硕给球队做出了轮换,王晓龙和王珂两个边前卫成为先发奇兵,不过由于其他队员大多打了多场比赛,因此本场比赛开场之后队员们大多慢热,精神状态不是非常集中。郎征在禁区前沿犯规,主罚任意球的赫莱布一蹴而就,攻破了门将杨智的十指关。此时全场观众集体响起了“傻×”声,直指本场比赛主裁王津。

  事实上国安球迷发作早有先兆,此前王津对于深圳队员凶狠的犯规铲球不予理睬,导致看台上工体球迷大为不满,“裁判傻×”的呼喊声此起彼伏。而这次郎征的犯规被判任意球,更是让很多球迷觉得裁判在针对国安。一时间工体看台上京骂不绝,广播中很久没有出现的噪音再次出现,为了盖过球迷的京骂声,工作人员在广播中连续播放刺耳的噪音,这一举动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反而激起球迷更大的反感,每当广播声一停止,球迷都会报以更加大声的京骂。

  随着比赛进行,国安攻势愈加凌厉,无奈的是由于在临门一脚上欠缺运气,迟迟无法打开对方大门。王珂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杨昊禁区内甩头攻门,球高出横梁,全场观众一片叹息。“进一个,跟丫死磕!”,看台上国安球迷不遗余力地呐喊。

  上半场的碌碌无为,让洪元硕下半场率先换人,乔尔替下依然不在状态的奥托,闫相闯则换下右前卫王珂,此举意图再明显不过了:加强进攻全取3分。国安迅速占据主动,小格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闫相闯右路凌空垫射,无奈都高出横梁。皇天不负苦心人,瑞恩终于抓住对方后卫的松懈,大力头槌攻破深圳城池,整个工体一片沸腾,刚才经久不息地“傻×”京骂,此时也偃旗息鼓。

  场边热身的陶伟被洪元硕叫回替补席,国安球迷一阵欣喜,“换陶伟,换陶伟!”洪元硕果然遂球迷的愿,用陶伟换下受伤的王晓龙,全场集体鼓掌,久疏战阵的陶伟本赛季首次出场,立刻点燃工体激情。颇为无奈的是,陶伟刚上场不到1分钟,国安再造重创,左路防守出现严重漏人,赫莱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得手,深圳再次领先比分。不过随后深圳也突生变故,28号黄隆两张黄牌变成红牌被罚出场。国安以多打少,还存留一丝希望。

  堤亚哥毫无表现,被深圳主帅换下场,国安球迷可丝毫没给这位前国安队员面子,集体喊起了“堤亚哥傻×”,今天国安输着=球,球迷可是谁的面子也不给。

  最终国安还是回天乏术,主场咽下失利苦果,继输给城南一和之后,全队再次为浪费机会而买单。  (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