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足主帅赞国安四旧将表现 祝北京亚冠走的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4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北京国安迎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无奈的是坐镇主场的他们全场狂攻未果,却被对手仅有的两次机会得手,最终国安以1-2失利。赛后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高歌奇表示,“我们今天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今天对去年的冠军能够攻入两球,所以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我们在场上少一个人之后,特别被动,国安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把我们压制在半场,但是今天程月磊的发挥相当不错,确保我们客场能够赢下3分,这非常不容易。我们开局不错,很快取得领先,

  当我们领先之后完全处于下风,被对手压制,我们完全没有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战术来打,那个时候我们只是简单处理球,将球向前长传,我们很难把球控制在脚下。如果我们上半场能够控制球权,在这方面做的更好的话,那么今天我们不会踢的这么被动。北京毕竟是冠军球队,他们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但是运气方面我们无法扭转,就想我们第一轮对江苏一样,我们也因为欠缺运气没有拿下3分。今天我们确实非常幸运,能够客场取得胜利,祝贺我的队员,同时北京也是非常不错,祝愿北京能够在亚冠比赛走的更远。

  记者要求高歌奇点评堤亚哥的表现,高歌奇表示:“3个从北京来的球员,堤亚哥、程月磊、王栋还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他们都非常不错。堤亚哥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贯彻了我的要求,堤亚哥目前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依然属于身体调整期。王栋是一个比较年轻的队员,有的时候对他期望比较高,但是在场上能力不一定达到,有的时候他的踢球需要更加聪明一些。不管怎么说,他们今天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对于赫莱布的两个进球,高歌奇表示都非常漂亮,“大家不要忘记这是我们第二场比赛,我希望我的队员在今后长时间比赛中调整好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状态能够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