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评价威廉姆斯像强盗 女记者面前展露幽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4日22:08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4日北京报道) 丁俊晖输了!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丁俊晖却并没有输掉信心,没有输掉幽默,更没有输掉未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带着笑容出现在了记者们面前,对于失利他看得很淡,对于收获他却看得很重。

  在谈到今晚的决赛时丁俊晖表示:“今天他(威廉姆斯)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他就没有失误,我的手感也比较差,因为他老在上面打,好像强盗一样!”强盗这个比喻也令现场记者笑翻了天,丁俊晖的幽默再次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survey

  随后有记者针对丁俊晖在落后时选择放弃比赛进行提问,对此丁俊晖非常严肃的表示:“我打球没有放弃。”下半场只赢了一局比赛令很多人有些疑惑,丁俊晖解释说:“有时候我没有给他太好的机会,但是他拼球得手后就一杆赢下了,完全不受外界干扰,就打、打、打……,整个晚上都是他在进攻。”丁俊晖还介绍说自己在上半场结束之后吃了点东西,当时感觉有点疲惫。

  今天的决赛采用的是19局10胜的赛制,对于长局赛制丁俊晖表示有点不适应。丁俊晖说:“正好世锦赛首轮也是这个局数,对世锦赛也算是提前适应吧,过两天我就回英国了,回去准备一下世锦赛。”谈到对手丁俊晖也充满了敬佩,他说:“我要多向马克学习,他这么多年获得了这么多的冠军,我在长局赛制的比赛中经验还比较匮乏。”当现场有女记者询问丁俊晖哪天返回英国时,丁俊晖笑着说:“不告诉你!”这句话又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谈起本次中国赛的收获,丁俊晖表示:“我这次中国公开赛打得不错,一边打一边在提高,学到了很多经验,世锦赛我会尽量去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很幽默,他的比喻很恰当。
丁俊晖的心态还不错,他会更加强大。
祝福丁俊晖能在世锦赛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