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堤亚哥:战胜国安非常开心 奥托不该穿10号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4日22:12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4日北京报道)国安中超联赛第二轮,主场金身即告被破,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在全场被动防守的情况下,竟然利用仅有的两次机会攻门得手。而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则是深圳队内的几位前国安球员的表现,特别是巴西人堤亚哥今天面对旧主反戈一击,引起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客观来讲今天堤亚哥的表现非常低迷,全场都没有获得机会,深圳队主帅高歌奇下半场也将碌碌无为的堤亚哥换下场,并且替自己的爱将辩护,高歌奇认为堤亚哥并没有在最佳状态,另外和全队磨合依然不是非常融洽。

  而堤亚哥本人则并不在意自己今天的发挥,赛后面对搜狐体育,堤亚哥表示赢球是最重要,“我非常喜欢国安队,在北京球迷面前踢球感觉非常好。我觉得我个人进不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我们战胜了国安队,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高兴”。

  其实早在赛前,堤亚哥曾经信誓旦旦要攻破国安的大门,重返京城,堤亚哥非常希望能够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今天在场上也非常努力,无奈的是国安后卫郎征对他的看防特别成功,因此堤亚哥也没有兑现自己赛前进球的诺言。

  没有进球并不代表堤亚哥底气不足,显然球队的获胜还是让他非常有面子,今天面对北京记者,堤亚哥也多少显得有些张扬,全然忘记比赛中自己下场时,被国安球迷痛骂的场景。

  对于国安今天的发挥,堤亚哥表示国安非常有实力,而对于自己巴西老乡奥托的表现,堤亚哥还不忘安慰,“奥托还不是最佳状态,你们要给他一些时间找状态。我之前曾经劝说过他不要穿10号球衣,但是他却完全不在乎,我觉得他必须思考一下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