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13次一杆制胜谱写经典 丁俊晖赢未来之战更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4日22:15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4日北京报道) 火力十足、一杆制胜、经典对攻,这是丁俊晖与马克-威廉姆斯这场决赛留给人们最为深刻的印象。23岁的丁俊晖和35岁的威廉姆斯在北京的赛场上上演了经典的对攻好戏,虽然结果和四年前惊人的相似,但是过程却绝非四年前那般干瘪。

  本场比赛共进行了16局,两人一共打出了3杆破百,同时还有10杆50+,也就是说整场比赛只有三局没有诞生高分杆,两人在其余13局中均是一杆制胜,这样的经典对攻战在排名赛中十分罕见,而一老一少的表现足以令这场决赛写进史册。

  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中艾伯顿击败了希金斯获得冠军,而后者在随后的世锦赛上最终封王,现场很多人在丁俊晖获得亚军之后也以这个的案例来安慰再次“受伤”的他,而这个美好的愿望也是丁俊晖的终极梦想。本赛季丁俊晖已经三次杀进决赛,能达到这个高度的此前只有戴维斯、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如今他已经与五大传奇比肩,还有什么不能实现的呢?

  本次比赛丁俊晖共打出了九杆破百,进攻能力备受好评,而连克塞尔比和艾伦两场比赛更是让人看到了他与同为80后选手比赛时的战斗力,而这两个对手也将是丁俊晖未来N多年将要面对的主要对手中的两位,打赢未来之战或许比夺得冠军显得更加重要。

  丁俊晖的成熟不仅体现在那几天没刮的胡子上,更体现在他的心态,他的比赛能力上,输掉一场比赛并不可怕,输掉斗志、输掉未来才可怕,如今的丁俊晖在面对失败时看重的是收获,乐观的心态更是有助于他进一步提升,或许这也是男孩与男人的区别所在吧。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