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金左手看好小晖世锦赛夺冠 与火箭巫师成三公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22:30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今后的比赛中,你们的丁俊晖会成为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后,最受人关注的对手”。北京时间4月4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大幕,在决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10-6击败丁俊晖封王。不过威廉姆斯赛后认为,小晖很有可能获得世锦赛冠军,从而与火箭和希金斯一起成为其他球员的“公敌”。

survey

  威廉姆斯认为小晖“前途无量”的理由很简单,“这里是丁俊晖的主场,你们应该知道这让他承受着多大的压力,观众们都希望他能赢,丁俊晖在高压下处理的很好,他能继续正常的打比赛而不受影响,如果丁俊晖照着这个水平继续进步下去,世锦赛上他很可能夺冠,他也会成为除了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外最受人关注的球员”。

  很多人认为小晖可能不太擅长长局制的比赛,这也是他今天输给威廉姆斯的原因,不过威廉姆斯本人却不这么看,“这个对他影响不大,上一个比赛他就打得很好,长局制的比赛对他影响不是很大”。认可小晖的长局制比赛能力也是威廉姆斯看好他多世锦赛夺冠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