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戏称威廉姆斯像强盗 屈居亚军但收获经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陈浩
2010年04月04日22:47

  华奥星空北京4月4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6比10不敌威廉姆斯无缘冠军。由于对手在下半场表现得太好,丁俊晖笑称:他就像个强盗。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丁俊晖以5比4稍稍领先。不过下半场比赛却风云突变,威廉姆斯表现得惊人的出色,尤其是在6比6平连胜四局取得胜利。

  虽然没能赢得职业生涯第五个排名赛冠军,但丁俊晖的心情还是不错,他赛后说:“今天他打得太好了,下半场就没有失误,总是打出上球后来我的手感也比较差。他一直在上面打,就像个强盗一样。”

  “有时候我根本没给他太好的机会,但他总是能拼进去,然后就一杆打没挣,这个晚上都是他在进球。”丁俊晖认为自己并没有明显的问题,失利还是因为对手发挥得太出色。

  对于这次中国公开赛的整体表现,丁俊晖说:“这次比赛我打得很不错,有好的时候也有不太好的时候,一直打得很动脑子,学到了不少东西,经验又所提高。”

  世锦赛在两周后即将打响,丁俊晖认为这场失利不会对信心有影响,自己会充分做好准备。此外,丁俊晖还提到:“今天突然打长局比赛有点不习惯,这也是一种学习。就像威廉姆斯,他获得过那么多冠军,这种经验比我丰富很多。”

  中国公开赛没能夺冠有些遗憾,但五站排名赛获得一个冠军和两次亚军,丁俊晖仍然是本赛季战绩最佳的球手。而且希金斯在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败北后,最终问鼎半个月后的世锦赛,不知道这样的现象今年能否发生在丁俊晖身上。(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