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马克西惜中门楣 利物浦暂0-0平伯明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2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33轮争夺。伯明翰坐镇主场圣安德鲁斯球场迎战利物浦,上半时比赛,伯明翰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多数时间场面沉闷无趣,也罕有威胁射门机会。惟一一次威胁是35分钟时,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的射门被哈特一挡击中门楣弹出。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98次联赛交锋,此前利物浦以46胜23平28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最近7次联赛对战伯明翰2胜5平不败,不过最近5战全部是以和局收场,并且“蓝军”本赛季联赛主场仅有2负,至于最近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去年9月26日。本场比赛,伯明翰派出了与上周末逼和阿森纳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利物浦方面,凯利和斯克特尔因伤缺席,阿奎拉尼和马斯切拉诺开场时坐在替补席,杰拉德因此又被安置打中路。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利用控球掌握场面主动,不过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15分钟,因苏亚传球,库伊特得球后25码外起脚,皮球碰达恩后减速被哈特轻松没收。之后看台上球迷的欢呼声要远比场上球员们的表现要精彩。第22分钟,杰拉德右侧角球开出被顶出,因苏亚25码外调整后左脚打弧线球被哈特拿到。

  第32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给托雷斯,后者禁区前沿起脚打高。3分钟后,托雷斯右侧斜传禁区,罗德里格斯禁区内顺势垫射,皮球被哈特一挡击中门楣弹出。第36分钟,麦克法登中路30码外试脚打高。2分钟后,杰罗梅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雷纳挡出底线创造角球机会。随即罗杰-约翰逊接麦克法登开出的角球近距离头球攻门稍高。第41分钟,卢卡斯放倒法赫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伯明翰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伯明翰(4-4-2):25-哈特/6-里奇维尔、14-罗杰-约翰逊、15-达恩、2-卡尔/4-鲍耶、12-巴里-弗格森、18-法赫、33-加德纳/16-麦克法登、10-杰罗梅

  利物浦(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16-基尔贾科斯、22-因苏亚/15-贝纳永、21-卢卡斯、8-杰拉德、17-马克西-罗德格里斯/18-库伊特、9-托雷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