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遭逆转妈妈紧张不敢看 称对手打出最高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4日22:51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威廉姆斯太牛了,这应该是他这两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在小晖6-9落后时,小晖的妈妈已经紧张得不敢再看,在媒体间外与记者聊天时,小晖妈妈难掩失望的心情。

  北京时间4月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战中,由中国选手丁俊晖 迎战威廉姆斯。小晖本届中国公开赛状态非常不错,晋级之路先后战胜格林、塞尔比、艾伯顿和艾伦之后成功晋级决赛,而威廉姆斯同样状态不俗,先后将柯普、希金斯、傅家俊和卡特之后晋级决赛。两名选手此前交手中,丁俊晖仅仅在06年中国赛半决赛输掉一场,心理优势十分明显。本次比赛丁俊晖目标直指第五次排名赛冠军头衔。

  在上半场比赛中,小晖和威廉姆斯都发挥出极高的水平,小晖在大比分领先后,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不过小晖还是顶住压力将领先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不过晚间的比赛中,小晖却不断出现失误,虽然在比赛中小晖从未轻言放弃,但对手的强大却让小晖无计可施。

  看到对手一路反超拿到赛点,丁俊晖妈妈已经不敢再看,在媒体休息室外,丁妈妈无奈地说,“对手今天发挥简直太好,简直是他这几年来打得最好的比赛”。小晖妈妈感叹对手强大的同时也表示,小晖下半场的确发挥不如上半场,而且运气也也差了起来。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