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帕克创下个人得分新纪录 死神不满某些队友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04日23:03
广东VS上海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4日 东莞报道)今晚CBA联赛半决赛正式开战,在卫冕冠军广东东莞的主场,上海队遭遇了一场苦战。面对广东队的众多国手,最终上海队没能创造奇迹,以106-110惜败给对手广东。广东猛虎为自己的季后赛半决赛开了个好头。

  今晚拿下了40分的帕克成为了广东拿下比赛的首功之臣,而且40分8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表现也使得上海队对他无可奈何。40分的得分也是帕克自己自加盟广东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而对于今晚这样高的得分,帕克自己的解释却是显得很简单。“我其实只是想要在场上表现的更加具有侵略性,在刚刚开场我这么尽力的去进攻,其实只是想要帮助我们的球队快些进入状态,在我命中了一些投篮之后,我觉得手感不错,于是就继续投了。”说完,帕克耸了耸肩,露出了调皮的笑容。

  但是当说起今晚的比赛,帕克还是对自己的对手,上海充满敬意。“今晚的比赛是非常艰难的,上海队非常不错,他们从不放弃,在今晚他们全场都落后,但是从来没有表现出过放弃的情绪,他们只是不断的努力战斗,他们的表现真的不错。”

  在今晚,帕克不仅仅是在进攻端表现惊人,在防守时他更是让上海外线的卢卡斯仅仅得到21分,对于卢卡斯的防守,是不是是前李春江主教练给了帕克特殊的防守战术呢?帕克的回答是否定的,“他(主教练)并没有直接告诉我如何去防守卢卡斯,但是我们赛前有整体的防守战术,我们知道他们喜欢在外线投射3分,所以我们要不断的给持球队员压力,使他们无法轻松的投篮,卢卡斯在下半场表现的好了很多,他的突破给了他很多机会。”

  虽然自己拿下赛季新高,并且球队也取得了胜利,但是帕克自己并不是非常的高兴,“我其实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不是特别的高兴,因为球队里有些球员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希望他们能在下一场调整过来,因为我并不希望下一场再拿40分,不过我对于我们球队有充分的自信,我相信我们广东猛虎队今晚表现不好的球员,在下一场会表现非常出色。”

  今晚在比赛总,广东队在第四节一度都领先了对手二十多分,但是在比赛最后,上海队甚至将比分最近至仅剩2分。对于下一场比赛,帕克觉得球队能以大比分赢下比赛吗?对于这个问题,帕克这样回答。“我有自信我们能在下一次再次击败对手,但是我并不知道我们是能赢20分以上,还是2分险胜,赢就是赢,我知道我们会赢下下一场比赛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