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语录:丁俊晖笑称对手是强盗 丁氏幽默搞怪

丁俊晖:他打的好像强盗
1/10

丁俊晖:他打的好像强盗

2010年04月04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北京时间4月4日 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终于落下帷幕,丁俊晖决赛中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冠军。在一周的比赛中,选手们精彩声音不断,以下为十大语录:

    丁俊晖:他打的好像强盗

  北京时间4月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战中,由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中两名选手状态都非常出色,上半场小晖打出两次破百总比分5-4领先。但下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突然爆发,半场打了小晖一个6-1,最终以总比分10-6击败丁俊晖,捧起中国赛冠军奖杯。

  在谈到今晚的决赛时丁俊晖表示:“今天他(威廉姆斯)打得比较好,下半场他就没有失误,我的手感也比较差,因为他老在上面打,好像强盗一样!”强盗这个比喻也令现场记者笑翻了天,丁俊晖的幽默再次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