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大姨子卷入劳资纠纷 拖欠工资被起诉(图)

金-卡戴珊傲人身姿
1/25

金-卡戴珊傲人身姿

2010年04月05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球星奥多姆的老婆科勒-卡戴珊的姐姐金-卡戴珊被卷入一起诉讼中,她的前任女仆起诉她拖欠工资。

  据报道卡戴珊的前任女仆伊丽莎白-赫尔南德斯起诉卡戴珊和他的前男友达蒙-托马斯,赫尔南德斯宣称声称两人曾在06-08年一共拖欠自己29000美元的工资,而卡戴珊反驳了赫尔南德斯的说法,她表示自己在03年就搬出了那栋房子,并且在04年与前男友托马斯分手。

  当年赫尔南德斯因为私自折叠廉价西装被金-卡戴珊解雇,现在赫尔南德斯告知媒体卡戴珊没有支付过一分钱,但赫尔南德斯起诉金的前男友达蒙的诉讼细节仍未公开。

  卡戴珊为美国真人秀演员,洛杉矶社交名媛,因为他的妹妹科勒-卡戴珊嫁给湖人球星奥多姆而为许多中国球迷熟悉。图为卡戴珊的组图精选。(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