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五大冷门:田鹏飞淘汰火箭 金左手连克巫师小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05日00: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虽然威廉姆斯成功夺冠落下帷幕,本届赛事从首轮开始就不断充斥着冷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本届赛事的5大冷门。

  1.田鹏飞击溃奥沙利文

  外卡轮晋级的田鹏飞在首轮的对手是“火箭”奥沙利文,赛前几乎没有人看好田鹏飞能够将火箭淘汰出局,但最后的结果却正是这样出乎所有人预料。首局比赛奥沙利文发挥正常,单杆拿下93分先胜一局,随后田鹏飞打的非常顽强,半场战罢将总比分追成2-2平。下半场田鹏飞先胜一局,随后奥沙利文将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中田鹏飞单杆打出87分拿到赛点,第八局进行的非常诡异,田鹏飞57-48领先时奥沙利文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15分后只剩下最后一颗袋口黑球,打进将拿下这局,但奥沙利文推球力量过轻,黑球停在了袋口,奥沙利文放弃了这局田鹏飞爆冷晋级第二轮。

  奥沙利文3-5田鹏飞:93(93)-37, 36-66, 77-0, 59(59)-60(35), 62(61)-63(63), 71(62)-17, 48-87(87), 57-63

  2.邦德逆转墨菲

  墨菲本届中国赛签运不错,首轮的对战实力较弱的老将邦德,然而比赛的进程和结果则不是这样,老将强劲的表现令“稳定先生”墨菲汗颜。首局墨菲打出单杆76分轻松拿下,第二局中墨菲单杆拿下127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一切都朝着墨菲有利的方向发展。但从第三局开始比赛风云突变,邦德逐渐占据上风,凭借严谨的球路和出色的进攻手感,邦德竟然神奇的连胜5局首轮将墨菲淘汰出局。

  墨菲2-5邦德:106(76)-20, 131(127)-21, 42-53, 1-124(79), 16-63(59), 37(37)-80(46), 26-69

  3.艾伯顿横扫罗伯逊

  卫冕冠军艾伯顿本赛季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渴望在中国赛上来继续去年的辉煌,但其第二轮的对手罗伯逊实力非常强劲,本赛季还拿下了大奖赛的冠军。比赛中艾伯顿首局打出单杆68分轻松拿下,随后第二局比赛进入高潮阶段,罗伯逊单杆拿下147分扳回一局,但随后比赛或许是受到147影响,罗伯逊状态全无比赛被艾伯顿控制,最终总比分5-1横扫罗伯逊。

  艾伯顿5-1罗伯逊:68(68)-26,0-147(147),84(66)-0,63-22,69(42)-25,70(33,33)-52(52)

  4.威廉姆斯击溃希金斯

  最近两个赛季威廉姆斯的状态只能说是稍有起色,和三年两夺世锦赛冠军的希金斯相比,可谓是天上地下,虽然两人同为四大天王之一,但本场对决无一例外看好希金斯能够成功晋级。首局比赛威廉姆斯就打出单杆73分,随后第二局单杆又拿下81分,火力十分凶猛。尽管随后希金斯扳回两局,但威廉姆斯单杆打出108分的成绩,最终5-2轻松的将希金斯淘汰出局。

  威廉姆斯5-2希金斯:73(73)-38(38),113(81)-9,48(48)-67(67),76-55(40),4-98(93),109(108)-0 ,64(40)-1

  5.威廉姆斯胜丁俊晖夺冠

  威廉姆斯能够淘汰希金斯,或许还是由于希金斯的重视程度不够,决赛对手是本赛季两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一次夺冠并在大奖赛中横扫自己,交手记录仅胜过一场的丁俊晖,再加上丁俊晖还是主场作战,威廉姆斯的夺冠前景并不被看好。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的表现技高一筹,两度打出单杆过百,但威廉姆斯非常顽强,一直紧咬着比分,半场战罢仅仅4-5落后一局。下半场一开始威廉姆斯就打出高潮,连胜两局反超总比分,虽然随后丁俊晖拿下一局将总比分追成平局。但之后的比赛完全被威廉姆斯所控制,连胜四局最终总比分10-6将丁俊晖击败,拿下本届中国公开赛冠军。(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