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最体育封面女郎参赛 爱小罗力挺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5日00: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山东的选手蔡琰儿。蔡琰儿今年23岁,身高1.77米,体重51公斤,三围86-60-90。

  蔡琰儿是个清新自然,气质沉静,个性率真的姑娘,平时喜欢研究占星。谈起自己的性格,她的分析颇有些专家的味道:“太阳在射手月亮在狮子座的配置让我活泼好动,但金星天蝎座和上升金牛座的配置又让我喜欢思考偏向沉静。所以我认为我应该算是个宜动宜静的百变女生吧。”


  此外,琰儿还是个喜爱运动的女孩。她平时对于健康的小规模有氧运动,更是偏爱有加,比如羽毛球和乒乓球。“我其实偶尔也有点懒,但对于像网球和高尔夫那样不是很激烈的运动还是可以接受的。”蔡琰儿如是说。

  搜狐:对于和体育的缘分,你有哪些难忘的回忆?

  蔡琰儿:记得在小学3年级的时候,老师让我去跑800米。当时只记得跑完累得不行,最后得了个2名,还是感觉挺骄傲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介绍我去为《最体育》拍摄一组图片。为此,他还把自己的悍马贡献出来做拍摄道具,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了如此亲密的搭档,我那次的拍摄过程极为顺利。不过,模特只是我的爱好,是作为对生活的一种调剂罢了。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你参加过的比赛和所获得的奖项?

  蔡琰儿:我曾参加了2007《北京宝贝》的选拔活动,并获得了最佳身材奖。那次我全凭自己的实力,获得了还算令人欣慰的结果。只不过当时好朋友和家人都没有在身边陪伴我,略微有点遗憾。

  此外,我还参加了世界旅游小姐的选拔,并获得了最佳气质奖。这些比赛让我开拓了视野,实现了小时候走上舞台唱歌跳舞表演的愿望;更重要的是,它让我更加了解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以便日后不断修正和完善自己。

  搜狐:讲讲你和世界杯的故事吧,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蔡琰儿:我是从2006年开始关注世界杯的,最喜欢的球员是罗纳尔迪尼奥。那届世界杯上他发挥的不错,起初我就是觉得他长得挺可爱的,后来发现他球技也不一般。此次世界杯我希望小罗可以有更出色的表现,为我们奉献精彩的视觉盛宴。另外,我也希望他所在的巴西队可以夺得大力神杯。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非常天使选拔活动,对于最后的结果有何期待?

  蔡琰儿:这次活动可以让我加深对足球的了解,感受到这项运动给人们带来的快乐。通过我的参与,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关注足球,关注世界杯。此外,借助非常天使这一平台,我可以结识更多像我一样热爱体育,热爱足球运动的朋友。对于结果,我没有过于在意,可能过程对我来说远比结果有意义吧。(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