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大连实德两名队长先后受伤 疑似中“队长魔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5日01:21

  新快报讯 中超联赛第二轮昨天举行,大连实德本轮似乎中了“队长魔咒”,先后戴上队长袖标的张耀坤、孙寿博均因伤提前下场。尽管如此,大连实德仍然没能收获一场胜利。

  在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大连队队长张耀坤在中场附近争抢头球时摔倒在地,结果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在张耀坤下场后,队长袖标戴在了守门员孙寿博的胳膊上。然而,在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孙寿博在出击断下对方球员的皮球时,与对方球员撞在一起。虽然经过处理后,孙寿博重新投入比赛,但他在3分钟后表示自己无法坚持,被小将张冲替换下场。

  孙寿博将长袖标交给了朱挺,后者在拿到队长袖标后并没有戴在胳膊上,而是以百米速度冲向韩国外援安贞焕,并将袖标交给他。幸好,“队长魔咒”并没有缠上安贞焕,他最终“安全”地打完了比赛。赛后,朱挺解释了主动让出队长袖标的原因,“只有安贞焕才配上队长袖标,这是对一名老队员的尊重。”朱挺说。“安贞焕的年龄和场上作用,都应该戴上队长袖标的。”

  伤了两名球队主力,球队却没能取得胜利,这让大连实德主帅徐弘非常郁闷,“我们这场比赛的损失太大了,赛前博尔科拉伤了大腿,比赛中张耀坤拉伤了大腿,孙寿博又拉伤了韧带。我们绝对应该拿到3分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