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粤沪PK球迷冲入场搅局 广东输球不服主场欲报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5日01:22

  新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叶慧)与上赛季的中甲首轮一样,广东日之泉没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昨天下午,做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粤军,以0∶2负于“老冤家”上海东亚。

  去年,广东日之泉和上海东亚先后在中甲和全运会交手4次,粤军只在中甲主场赢了一回,其余三战皆北。两队本赛季都有不小的变化,广东日之泉少了陈建龙、郭子超等6名主力,外援也换了两个,去年以全华班立足中甲的上海东亚今年也添了三名外援以增强实力,并高调地喊出冲超的口号。

  新赛季首场比赛从来都不好打,更何况粤沪两队都还没度过磨合期,再加上主裁判的判罚前后不一,当天的比赛只能说是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赛后,双方主帅不约而同地谈到了外援的表现,

  曹阳承认是役与史亮搭档锋线的席尔瓦与球队欠缺默契,完成中甲执教处子秀的范志毅也表示:“队中的三名外援融入球队尚需时日。”

  既然外援不可靠,唯有本土球员该挺身而出。第58分钟,曹赟定瞄准广东日之泉两名中卫的身后空当传出过顶球,反越位成功的武磊抓住门将侯宇的弃门出击的机会,一记吊射得手,虽然粤军队长祖尔在球门线上将球踢出,但助理裁判示意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15分钟过后,替补上场的朱峥嵘在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再度攻破了侯宇的十指关。

  曹阳:走着瞧,主场赢他们

  又一次在八万人体育场失望而回,这是广东日之泉对上海东亚的中甲两连败了,如果算上全运会那场0∶3告负的决赛,就是三连败了。

  在奔赴上海之前,曹阳就曾说过,与上赛季相比,广东日之泉的阵容变化很大,实力比上赛季有所下降,与上海东亚相比要稍弱,“抛开输球的结果,我对球员的表现是满意的,比赛过程也可以接受。”曹阳赛后对记者说道,“应该说,球队这场比赛的表现比之前两场失利有不小的进步。考虑到客场作战的难度相当大,这场比赛的比分应该是合理的。”

  连续三次输给同一个对手,这也让曹阳憋了一肚子气,“赛季才刚刚开始,走着瞧,我们回主场再把他们赢了。”

  退居幕后运筹帷幄

  徐根宝:我们也要冲超

  在拿到全运会金牌后,徐根宝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带领上海东亚冲上中超。经历了上赛季的功亏一篑,徐根宝把指挥球队冲超的一线工作交给了弟子范志毅,自己则退居幕后运筹帷幄。

  上海东亚老板徐根宝坐在主席台包厢里,目睹麾下的青年军取得开门红,他心里非常高兴,“今年球队的实力更强大了,球员也更成熟了。”对于范志毅执教中甲首场比赛的表现,徐根宝打出合格的分数,“今天小范的表现还可以,三次换人都收到了效果。”已经退出一线的徐根宝,对范志毅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带队冲超,“今年球队的目标就一个,一定要冲超!至于球队的事情,我一般不会干涉,放手让他(范志毅)去做。”

  今年中甲有多支球队喊出了冲超口号,徐根宝也不掩饰自己的冲超野心,“既然广州恒大高调(冲超),我们也要高调,该说冲超的时候,我们就要明确说冲超。”谈到恒大巨资建队的思路,徐根宝表示,大家的方式不一样而已,“恒大是投钱追求效果,北理工是打造学生军,我们走的是青训路子,大家模式不同,目标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强大起来,哪种模式效果更好,试了才知道。”

  球迷干扰比赛抢戏

  在粤沪比赛下半场开始前,一名球迷冲进球场欲阻止比赛进行,最后被保安架走。

  上海东亚的球员从更衣室出来后,在中圈附近围成一圈加油打气。此时一名球迷冲进球场,跑到东亚球员跟前大声叫嚷着,情绪有点激动,似乎是不想让东亚队继续比赛。主裁判发现不妥后,马上示意现场负责保安的警察进场维持秩序,但该球迷依然指着东亚球员骂骂咧咧,最后在六名警察连拉带拽之下,才被驱赶离场。

  “应该是对球队(上海东亚)的表现不满意,上半场在看台时他就很激动了,没想到竟然冲进场内去了。”主队球迷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