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新快报:丁俊晖不是失败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5日01:26

  罗克

  从2005到2010年,五年的时间改变了很多,唯一不变的是丁俊晖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他依然是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

  五年前,当18岁的丁俊晖在北京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时,他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少年,一个头顶光环的“神童”。六年后,丁俊晖已经是四次排名赛冠军得主、两杆147获得者,更为重要的是,他依然是中国当仁不让的一哥。

  有了丁俊晖,比赛就有了票房保证,这是所有赛事组织者共同的心声。过去两年,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上均是早早出局,也令主办单位叫苦不迭。今年丁俊晖再次打进决赛,观众席上坐满了观众。丁俊晖的成功改变的不仅是他个人的命运,还有斯诺克在中国的命运,甚至还有更多人的命运也因为丁俊晖的出现而发生了改变。

  虽然没能拿到冠军,但丁俊晖的表现已经赢得了球迷认可,在五站排名赛上三次闯进决赛,他已经做得足够好。没有人会怪他在决赛的下半场崩盘,也没有人会再怀疑他的能力,或许正如丁俊晖所言:“自己最大的不足是应对长局时的经验匮乏。”他清楚自己存的问题,这一点非常难得。

  经过七天的比赛,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幕,丁俊晖在此期间给球迷带来了惊喜与欢乐,即便他输球也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因为我们看到了他的未来,看到了他的改变,看到了他的成熟。

  胜利者总是唯一的,胜者王侯败者寇是流传了几千年的历史规律,但是纵观古今并没有绝对的常胜将军,丁俊晖的路还很长,他的未来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和时间去等待和见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