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70秒KO马加特 拜仁重新登德甲积分榜榜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5日02:13

  本报讯 尽管为了准备欧冠雪藏了罗本、戈麦斯、德米凯利斯,但拜仁依然客场2比1击败沙尔克04,赢得了上周末进行的德甲榜首之争。范加尔在本赛季德甲联赛和德国杯中双杀马加特。

  这场比赛不仅将决定德甲领头羊的归属,更是范加尔和马加特两位昔日球星的斗法大战,两人的恩怨可以追溯到25年前,1985/86赛季的联盟杯赛场,范加尔所在的鹿特丹斯巴达与马加特领衔的汉堡在两回合较量中打平,进入点球大战后,尽管范加尔罚中最后一球,也没能阻止汉堡4比3获胜。时过境迁,范加尔成了胜利者。

  10天前罗本的绝杀帮助拜仁在德国杯中淘汰沙尔克04,而本场比赛开战前,马加特尽管与范加尔友好地握了手,但他抱着复仇的心态,表示会用攻势足球击溃德甲巨人。不过马加特被“罗本烟幕弹”迷惑,并未安排好应对措施,以至于里贝里和穆勒在70秒时间里打入两球,为拜仁奠定了胜利基础。在大阿尔滕托普上半时就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马加特的球队也没能扳回比分。

  拜仁队长范博梅尔表示:“赢了球,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之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我们又回到了榜首,我认为这是迟早的事。”

  “我很高兴我们打入了两个非常漂亮的球。更重要的是我们没有给对手过多的机会,特别是我们被罚下一人后场面有些被动。如今我们再次登顶,同时我们在3项赛事中都有争冠机会,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赢得本场比赛后,范加尔开始展望欧冠和德国杯的比赛。(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