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沪粤战向灾区“投”5万 朱芳雨刘炜为灾区加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5日02:20

  本报讯 与中超赛场一样,CBA联赛昨日也作出决定,从半决赛开始,每投中一个三分球,双方俱乐部就将分别向西南灾区捐款1000元。昨晚广东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中,两队共投中25个三分球,将向灾区捐出5万元。

  “大家都知道,一场百年不遇的旱灾侵袭了我国西南地区,我们的同胞正遭受着旱灾的无情肆虐。”尽管赛前手拿发言稿,但朱芳雨还是说得十分动情。

  “从今晚的半决赛开始,每投进一个三分球,广东宏远和上海东方男篮将捐出1000元,捐助西南灾区。”刘炜接着说,除了以自己切实的行动帮助灾民,“希望球迷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灾区送出甘露,为CBA加油,为灾区加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