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叹息长局仍需提高 威廉姆斯建议加强信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5日02:29

  本报讯 (记者郑淇)丁俊晖坦言19局10胜制的长局比赛,还是他要加强的地方。具体到本场,他说:“今天晚上突然打这么长局的比赛不太习惯。当然也有我经验不足的原因,我还要多比赛多学习。”

  在10分钟左右的采访时间里,丁俊晖叹气了两次,都是关于本场输球的自责,“他(威廉姆斯)打得比我好……(叹气)”,“他到了晚上几乎就没有失误吧,我其实没有给他太好机会,都是他自己拼出来的一个个机会,然后一杆打完,完全不受外界干扰,就这样打打打……(叹气)”。

  对于是否因为是在家门口的主场导致丁俊晖状态失常,丁俊晖摇了头否认,而威廉姆斯也称赞了丁俊晖的抗压能力,“丁其实在这里的压力应该会很大,热情的观众,但他在今晚高压情况下处理得很好。”威廉姆斯同时也建议丁俊晖,无需太看重长局制比赛,“局数的长短对我来说其实影响不是很大,像丁俊晖,他就应该想着自己在半决赛中其实打得非常好,以此增强信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