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媒:丁俊晖生日三天后失冠 未显伟大球员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05日02:35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战中,由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金左手”威廉姆斯,最终威廉姆斯以总比分10-6击败丁俊晖,第三次捧起中国赛冠军奖杯,威廉姆斯也打破了自己长达四年的排名赛冠军荒,拿下了个人第十七个排名赛冠军。赛后外媒也对这场决赛进行了点评:

  BBC:丁俊晖未展现伟大球员风范

  丁俊晖最终还是没有在中国家乡父老面前夺冠,尽管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发挥得不错;不过,作为世界斯诺克一颗耀眼的新星,丁俊晖在对阵威廉姆斯的下半场比赛中,并没有展现出伟大球员的风范。

  很高兴威廉姆斯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凭借自己在下半场6局中的完美表现。他的排名将会飙升,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再次赢得重大赛事冠军的希望。尽管下一步依然会是挑战,但是他正逐渐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天空体育:丁俊晖生日三天后失冠

  刚刚在周四度过23岁生日的丁俊晖一直希望能够在2005年之后拿到自己的第二个中国赛的冠军,但是威廉姆斯却在下半场来了一个了不起的反扑,从而拒绝了丁俊晖在家乡登顶,这离他生日仅仅过了三天。

  35岁的威廉姆斯在上半场以4-5落后,陷入了困境,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表现令人赞叹,最终第17次捧起了排名赛的的冠军,这也是他继2002年和2006年之后第三次次夺得中国赛的冠军,这为他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增添了不少信心。

  欧洲体育:丁俊晖惨遭金左手逆转

  4月4日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圆满落幕,丁俊晖在上半场5-4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惨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逆转,以6-10告负,从而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

  这是威廉姆斯继2002、2006年后,第三次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冠,他也成为该项赛事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威尔士人获得了冠军奖杯和55000英镑的冠军奖金。而丁俊晖获得了28000英镑的亚军奖。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