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我解析缘何失败 称威廉姆斯就像个强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2:44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决赛被马克·威廉姆斯逆转,丁俊晖不禁感叹对手的状态实在太好。在遗憾获得亚军的同时,小丁已将目标瞄准了不久后将开战的世锦赛。

  丁俊晖赛后自我分析:“首先是他今天打得太好了,进入下半场后就没有失误过。而我的手感很差,因为他总在上面打,我没机会试手,他就像个‘强盗’似的,完全不受外界干扰,整个晚上都在进球,状态太好了。另外,我对长局的比赛还是准备不足,经验不够丰富。这次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威廉姆斯说:“照这样打下去,丁很可能获得不久后的世锦赛冠军,我想大家除了关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外,还需要注意丁俊晖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