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双线作战影响显现 主场负10人深足爆出冷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2:5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双线作战的影响显现。昨晚,国安在主场负于少一人的公认弱旅深圳红钻,吃到新赛季联赛首场败仗,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在经历了上周中亚冠与城南一和的激战后,洪元硕此战大幅轮换阵容,久疏战阵的王珂、王晓龙、杨昊首发,但由于欠缺磨合,反受限制。赛后,洪帅也表示原想用新鲜血液冲一冲对手,但没想到效果不佳。赛前,两队都向西南旱灾地区捐款,球员现场呼吁社会各界献出爱心、支援灾区。

  第11分钟,堤亚哥禁区前突破被郎征拉倒,赫莱布主罚任意球得手。下半场,洪元硕调整战术,用乔尔·格里菲斯换下碌碌无为的奥托,闫相闯替换王珂,国安回归边路进攻。果然,闫相闯随后就助攻小格头槌破门,扳平比分。深足也作出调整,上场刚5分钟的日科夫便策动进攻助赫莱布梅开二度。虽然此后深圳红钻的黄隆因累积黄牌被罚下,但占据人数优势的国安并没把握住多次破门良机,亚冠、中超连败。

  在评价比赛时,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语气低沉,“我们正在开会总结,联赛刚开始,周期性也很长,俱乐部不会因一场失利就否定球队和教练组的努力,我们会尽快解决暴露出的问题。接下去还要打亚泰和墨尔本胜利,球队要尽快从失利氛围中走出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