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洪元硕坦言国安输在细节 阵容轮换只因双线作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2:5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早已见惯大风浪的洪元硕赛后十分淡定,坦言国安输在细节。

  无论落后还是扳平,洪元硕极少喜形于色。当被深足反超时,他也只是挥手要求全队压上进攻。输球后,洪指照例和每名队员握手,“辛苦了”。前往新闻发布厅的路上,他还与相熟的记者讨论,“对手准备得比我们充分,赫莱布威胁太大了”。

  发布会上,洪指先绅士地祝贺对手,“深圳队打得很好”。接着话锋一转,“我们有一些细节要总结,两场比赛都有任意球丢球,下一阶段将加强定位球防守的训练。下半时落后,队员也有些急,没把握住机会”。对于外界质疑为何要轮换阵容,他说:“本赛季我们双线作战,接下来的亚冠和联赛打长春都很重要,队员有些疲劳。”

  此战,工体响起“奥托下课”声,巴西人也再次被中途换下。洪帅说:“他的心情比较急躁,欲速则不达,越想进球越无法实现。我要好好和他沟通一下,他要尽快融入全队,进入状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