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郎征被迫犯规送对手任意球破门 黄博文称已尽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2:5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失球是全队的责任,怎能只怪郎征?就算他不犯规,堤亚哥那次突破也很可能进球。”赛后,国安队长徐云龙说。

  上赛季,郎征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昨天,他面对堤亚哥和赫莱布的轮番冲击,也表现得中规中矩。不过在第11分钟,堤亚哥接队友斜传后停球突破,郎征被迫拉倒前者。随后赫莱布主罚任意球破门,郎征也是痛苦的一声叹息。徐云龙连忙上前拍了拍搭档,“别想太多,回回神儿,比赛还没完呢”。此后,郎征力图弥补过失,第78分钟他的射门被深足门将程月磊奋勇扑出。

  终场哨响,郎征有些茫然,面对采访他淡淡地说:“现在能说什么呢?以后再聊吧,反正是没打好。”不过,队友们并没责怪他。黄博文说:“他(郎征)尽力了,全队状态都不太好,这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杨智也说:“堤亚哥那球谁也没办法,作为门将我很理解后卫的选择,在禁区外犯规总比送上点球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