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受伤将无缘战枪手 瓜迪奥拉急寻瑞典人替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5日03:03

  本报讯巴萨在联赛中乘胜追击,却再次遭遇减员。伊布在赛前训练中受伤,将至少休战一周,肯定错过本周与阿森纳的欧冠生死战。

  瓜迪奥拉本来将伊布定为首发,但他在训练时突感大腿肌肉疼痛,最终没有出场。经检查,伊布的肌肉出现了轻微撕裂,还要经过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伤势如何。巴萨官网透露,伊布肯定无法参加对阿森纳一战,周末与皇马的世纪大战,他也不一定能出场。

  巴萨上周客场2比2战平阿森纳,本周回到主场,伊布伤停,普约尔和皮克两位主力中卫停赛,伊涅斯塔又未必能及时复出。赫弗伦和图雷昨天也因伤下场,不过两人伤势不重,对阿森纳时应该能够出场。(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