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冠军梦毁于“金左手” 自称问题出在防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5日03:25

  东方早报记者 陈均

  “比赛不是你想赢就一定能赢下来的,尽力吧。”丁俊晖是带着一颗平常心走进昨天决赛的。面对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一开始就与对手大打对攻战,但在上半场5比4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守住优势,下半场仅赢一局,被威廉姆斯最终以10比6翻盘,痛失冠军。威廉姆斯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7个奖杯,同时这也是“金左手”第三次获得中国赛桂冠。丁俊晖上次问鼎中国赛,还要追溯到5年前。

  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虽然丁俊晖开场一度以3比1领先,但威廉姆斯始终紧紧咬住丁俊晖,半场结束时丁俊晖仅以5比4领先一局。“我的进攻做得还不错,但是在防守上也给了对手机会,他的攻击力很强。”小晖赛后坦言比赛很艰辛,马克·威廉姆斯毫无疑问是小晖开赛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虽然这位球手在中国公开赛上的作息很不规律,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我每天早上六七点钟才睡。”但是这个威尔士人的手感并没有因为通宵熬夜而丢失,在丁俊晖单杆打出127分、116分的情况下,威廉姆斯也频频反击得手。

  下半场,马克·威廉姆斯的状态似乎比上半场要好,在比分上始终压着小晖,要知道半决赛时威廉姆斯就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掀起了一波5比1的攻击波,淘汰了卡特。在比分反超后,威廉姆斯保持了自己发烫的手感,第13局零封丁俊晖,第14局只让小晖拿到16分,胜利的天平开始倒向威尔士人,“我告诉自己要坚持,丁打得很好,但是一些球也给了我机会,很庆幸我后来我的状态慢慢好起来了,丁似乎遇到一些问题。”赛后,威廉姆斯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