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王仕鹏解析与帕克配合惊天怒扣:训练多有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05日0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4日 东莞报道)今晚CBA联赛半决赛正式开战,在卫冕冠军广东东莞的主场,上海队遭遇了一场苦战。面对广东队的众多国手,最终上海队没能创造奇迹,以106-110惜败给对手广东。广东猛虎为自己的季后赛半决赛开了个好头,也延续了八年来对于上海的连胜纪录。

  今晚的比赛中,王仕鹏成为球队胜利的功臣。在上场的28分49秒时间里,他15投8中砍下了全场第二高的26分、5篮板以及2次助攻。特别是在比赛的前三节他就拿下了25分,成为比赛胜利的关键因素。而对于自己今晚的表现,大鹏将眼光更多放在了不足上,“今天表现还行吧,就是到后面的时候,防守上还是漏了几个球。”王仕鹏说。

  在比赛第四节,王仕鹏在一次快攻中,将球高高抛至篮筐附近,而高高跃起的帕克则是单手将球暴扣入筐,全场也因为这一球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说起这个球,大鹏则是一脸的轻松,“呵呵,这也是因为我们平常队里训练的时候,有的是这种机会,所以训练时候老是能打出这种球,他也有这种能力,所以就在场上发生了。”

  说起今晚的比赛,大鹏这样回答,“比赛整体来说还好吧,但是到后面节奏有点乱,最后一节防守的质量不好吧。其实主要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处理好,最多的时候我们也领先了20多分,我们自己放松了吧,还是老毛病了,觉得没有问题,但是像上海队,给他一点机会,他们就会反扑。”不过这样的比赛也有好处,“这场比赛也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下一场要多注意一点吧。”王仕鹏说,“还是思想上出现的问题,有的觉得打上海没问题,这样就导致赛前自己心里准备的不是很好,从我们的罚球就可以看出来,今天罚球很差。”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