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杜锋因感冒状态不在 刘晓宇称对卢卡斯防守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05日0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4日 东莞报道)今晚CBA联赛半决赛正式开战,在卫冕冠军广东东莞的主场,上海队遭遇了一场苦战。面对广东队的众多国手,最终上海队没能创造奇迹,以106-110惜败给对手广东。广东猛虎为自己的季后赛半决赛开了个好头,也延续了八年来对于上海的连胜纪录。

  对于今晚比赛,球队老将杜锋认为比赛中的问题还是很突出。“还是起伏比较大,连续两次领先都让对方迫近,这一点不是很好。”杜锋接着说,“在大家大比分领先之后,首先就是进攻简单化,简单化造成命中率下降,这样就给了对方更多的反击机会,这样我们也无法落位去阵地防守,反对方打了很多反击,分数也被最近了。”

  而在今晚的比赛里,杜锋也多次出现了失误,对于自己今晚的表现,他自己并不满意。“今天自己有点懵,老是感觉进不了状态,在节奏上也老是慢半拍,注意力也集中不起来,在前两天感冒,这两天老是感觉睡不醒,总是感觉昏昏沉沉的,在通过两天的调整,应该会好很多。”杜锋说。

  而在今晚上场时间并不多的刘晓宇则是讲述了自己对于上海队的看法,“到了季后赛以后大家都是每一场拼胜,不会放弃一分一秒,所以场上他们打的也是一直都没放弃过。”而对于上海队的实力,刘晓宇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首先今年上海队的进步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备战的时候准备的很仔细。”

  最后刘晓宇介绍了对于上海进攻核心卢卡斯防守的心得,晓宇也表示,今晚对于卢卡斯的防守也算是比较成功。“因为他速度很快,个子很矮动作很快,所以今晚我们防守的策略也是让他多突破,少投篮,所以贴身的防守比较多,把他放入内线,依靠全队的轮转防守,效果也还不错。”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